【学工】2014级普通招考博士生办理新身份证进行信息采集的通知

更新于2014-09-09

 



  凡上交《户口迁移证》的2014级普通招考博士新生需统一换发由北京市公安局签发的《居民身份证》。为方便各校区、研究所新生就近办理身份证信息采集,国科大户籍办联系中关村派出所民警赴各校区为新生集中办理,具体时间地点安排为:12-13日8:30-16:30,地点为中关村青年公寓6号楼多功能厅。 

    办理身份证需现场缴纳20元工本费并采集个人照片与指纹信息。请穿着深色、有领服装。 

    如无法在9月12/13日前往采集身份证指纹信息,请通知其参阅国科大校园服务网上相关通知(http://onestop.ucas.edu.cn/home/infob/72a6f220-590d-4d63-8404-11cc782761b0/1), 在9月9-14日期间选择合适时间到相应地点采集身份证指纹信息。 

    确有困难无法及时提交《户口迁移证》的新生,也要先参加指纹采集,同时尽早与户籍办联系说明具体情况。逾期不再受理或补办户口迁移手续。 

    注:凡从国科大校部、中科院京区研究所以及从京区其它单位普通招考录取的博士新生可不用办理新身份证。 

    如有问题,可联系研究生部李凡,Tel:82649307。 





研究生部 
2014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