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关于集中办理2014年春节假期学生火车票集体预订工作的通知

更新于2013-12-06

 



为做好2014年春节假期学生火车票集中预订,国科大安排于12月7日至14日开展寒假学生火车票集中订购工作。根据铁路部门的通知要求和国科大工作安排,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办理乘车期限 
1.往程(离京)票:2014年1月22日至1月24日发车的车票。 
2.返程(返京)票:乘车日期为2014年2月15日至2月17日。 
二、办票范围 
办理北京站、北京西站、北京南站、北京北站始发列车的学生硬座车票、动车组二等座车学生票。 
三、具体办理安排 
1.办理订票时间:12月7日——14日,每天具体办理时间以各办理地点通知为准。 
2. 中关村校区办理地点:A座地下一层客服中心。 
3. 办理方式:集体办理 
四、注意事项 
1.假期回家的同学不能以订票原因提前离所或不按时返回;各位导师因科研工作,需要灵活安排学生假期的情况,请考虑学生单独购票及春运购票难的问题。 
2.集体预订火车票具体工作安排,请见研究生宿舍楼(G楼)一层海报栏通知。  
3.请注意旅途安全,假期安全。 

未尽事宜,请联系研究生部。 
联系人:李继伟, 
电话:82649129, 
E-mail:fyjiwei@iphy.ac.cn。 

物理所研究生部 
二〇一三年十二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