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关于开展2013级新生入学资格网上确认及学籍学信档案实名注册的工作通知

更新于2013-11-14

 



各研究所,各学院、系: 
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的要求,现将2013级新生入学资格网上确认及学籍学信档案实名注册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请协助做好以下工作: 
一、2013年11月起,中国科学院大学2013级新生学籍电子注册信息已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http://www.chsi.com.cn”上公布,请及时通知到你培养单位每一名新生按照要求上网审核本人学籍信息确认入学资格并完成学籍学信档案实名注册的工作。 
二、审核确认时间及方法 
学生本人于2013年11月15日起至2013年12月31日止,登录http://www.chsi.com.cn,“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点击“学籍学历—学籍查询—新生查询”进入学生查询,输入姓名、身份证号及验证码后,点击“查询”(请勿以考生号作为查询条件,学信网考生号已升位为16位,非报考阶段的15位考生号),对“院校名称、专业名称、学籍状态”字段进行核对;未查询到本人注册信息或者注册信息有误的,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1.新生上报数据以教育部高校学生司研究生招生处提供的录取数据为准; 
2.专业名称以录取专业为准。 
三、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将对学生查询的点击率予以统计,请各单位务必让学生按时上网查询核对。 
四、学生本人完成基本学籍信息查询后,如需查看详细学籍信息,请通过学信档案实名注册后查询。  
特此通知。 

联系部门:学生处    
联 系 人:张彭霞  卢美玉 
    联系电话:(010)62626682  88256304  69671118 
    传    真:(010)62626682 
E-mail  :roll@ucas.ac.cn  


                     中国科学院大学学生处 
                    二零一三年十一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