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春节假期研究生宿舍楼安全通告

更新于2013-01-31

 



  春节将至,探亲、访友的人员有所增加,搞推销、租房间人员等偶尔也混入研究生楼。另外,春节前也是偷盗和抢劫事件的高发期。为了加强宿舍楼的安全,给大家营造一个安定的生活环境,请同学们自觉维护宿舍安全,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和法制观念,提高自我防范、自我管理能力,自觉遵守本楼以下的管理规定: 
    1、 探亲访友人员,未经批准,不得私自进入学生宿舍。 外来人员进入宿舍楼应出示有效证件,经值班室工作人员登记,与探望人电话联系后方可进入,一般情况下在会客室会客; 
    2、 本宿舍楼严禁夜间留宿,来访客人在 22点前务必离开本楼; 
    3、 进门时如有陌生人跟随进入,请劝其到门卫处登记; 
    4、 同寝人员若发现寝室人员违反安全规定和宿舍管理规定,或有可能给其他同学带来利益损害的行为,应及时阻止或报告相关部门(人员); 
    5、 禁止小商小贩或传销人员在宿舍楼内兜售物品,如发现可疑人员及时报告。 
    6、 宿舍内严禁使用电炉及可能带来安全隐患的电器,以防引起火灾; 
    7、 离开房间时一定将使用的所有电器切断电源,为了大家的安全请同学们务必遵守以上规定。 
    8、 如遇紧急情况请拨打以下电话: 
      本楼办公室电话:82649494 
      门卫值班室电话:82649124 
      本所保卫部门电话:82649110 
      火警:119 
      匪警:110 
      急救:120、999 


                                                    研究生楼办公室 
                                                    2013年1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