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建设银行中关村分行来所为学生办理信用卡龙卡

更新于2012-05-29

 



  建行中关村分行从即日起,在中科院物理研究所办理中央国家机关龙卡,需携带身份证,工作证或学生证(有照片),填表送30元移动充值卡,激活并消费一笔还可得到50元购物券,欢迎办理。申请表可来研究生部领取(电话:82649129) 
    注:表若直接交往建行中关村分行,会少一份礼品(30元移动充值卡),另中关村分行会在6月中旬来宿舍楼协助办理,介时交表可以获赠30元移动充值卡,另外之前交表到研究生部的记得重新领表,介时自带办理。 

补: 
    建行中关村分行将于6月12日,6月13日上午10:30至下午2:00在研究生宿舍楼一楼为大家办理信用卡,请有需要办卡的同学来研究生部领取表格,并在现场找建行办事人员交表并领取礼品,事先交表到研究生部的同学请领回表格或者重新填写,填写表格若有不清楚的地方请当场询问银行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