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关于进行2013年度研究生考核暨学术交流活动的通知

更新于2013-10-15

 



所属有关单位: 
    根据《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研究生年度考核与学术交流管理条例》(物研字(2003)12号)的有关规定,定于2013年11月进行本年度研究生考核暨学术交流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内容及组织形式 
    按照物研字(2003)12号文件执行。 
    二、人员范围及要求 
    (1)参加考核的人员范围及要求:凡入所一年以上的物理所在学研究生(包括在国外联合培养的学生)须参加考核,汇报本人在2013年度的论文工作进展情况,并填写《研究生考核登记表》和《作学术报告表》,计1学分;在所一年以上的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是否参加考核由导师视具体情况决定。 
    (2)参加学术交流活动的人员范围及要求:已回所学习的全体研究生(在国外联合培养的学生除外)须参加学术交流活动,并填写《参加学术报告会登记表》,计0.3学分。 
    (3)为了奖励在物理所的科研工作取得优异成绩的研究生,将在作考核报告的学生中评选出本年度物理所所长奖学金优秀奖和表彰奖。 
    三、时间安排 
    2013年11月1日至30日。各实验室考核暨学术交流活动的具体时间,可在此期间内安排。请各实验室秘书于10月30日前将本实验室的《研究生考核暨学术交流活动安排表》报研究生部。 
    四、提交表格 
    本实验室研究生考核结束后,请填写完《研究生考核登记表》、《作学术报告表》和《参加学术报告会登记表》。请各实验室秘书收齐上述表格,并于2013年12月3日前报研究生部存档。有关考核暨学术交流活动的表格参见附件。 
    未尽事宜请与研究生部联系。 
    联系人:王皖燕 
    电  话:010-82649308 
    电子邮箱:wywang@iphy.ac.cn 
    特此通知。 
                                         物理所研究生部 
                                       二〇一三年十月十五日 

附件下载
考核登记表
实验室考核安排表
所长奖推荐名单
做学术报告登记表
参加学术报告会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