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2013年夏季毕业生成绩单核实补录通知

更新于2013-04-16

 



国科学院大学《关于修订研究生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 

a,硕士研究生申请硕士学位前,课程学习总学分不低于30学分其中学位课学分不低于19学分。其学位课程体系及学分要求如下:公共学位课7学分,包括政治理论课和一门外国语。专业学位课不低于12学分,包括学科基础课、专业基础课和专业课等。 
b,硕博连读研究生在申请博士学位前,课程学习总学分不低于37学分,其中学位课学分25学分。其学位课程体系及学分要求如下:公共学位课9学分,包括政治理论课程二门和外国语类课程二门。专业学位课不低于16学分,包括学科基础课、专业基础课和专业课等。 
c,公开招考博士研究生在申请博士学位前,必须取得课程学习总学分不低于7分,其中包括政治理论课程和外国语类课程等二门公共学位课3学分,二至三门专业学位课4学分。 

2013届毕业生在申请学位前,需满足以上规定条件。请于4月17日至4月18日到国科大教务系统上核查自己的成绩单。如无问题,可打印所级教务成绩单并于4月19日到研究生部盖章,作为学位申请材料。 

注: a,若发现成绩单中有重复录入课程,可自行删去一门。 
      
    b,《电子显微学》,《量子力学》,《电化学》三门课程成绩尚未上系统,请大家耐心等待 

    c,若发现自己尚有其他课程没有录入或别的原因导致学分不足的同学请于4月17-4月18日到研究生部登记.
 

      

                                            研究生部:田士兵 
                                            联系电话:82649126 
                                            Email: tianshibing@iphy.ac.cn
                                            2013年4月16日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