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关于申报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2012年度“发展研究奖学金”的通知

更新于2012-09-03

 



                              关于申报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2012年度 
                                  “发展研究奖学金”的通知 

各位同学: 
    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是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发起成立的基金会法人组织。为资助优秀的在读博士生和硕士生从事经济与社会发展相关的研究工作,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设立了“发展研究奖学金”。2012年度“发展研究奖学金”目前已在北京各高校和研究机构公开接受申请,截至时间为9月20日。 
   《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2012年度“发展研究奖学金”启动通知》和申请书的下载,请登录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网站(www.cdrf.org.cn)。申请人需通过邮件方式提交电子版到zizhu@cdrf.org.cn,并在纸质申请书(一式三份)上加盖物理所公章寄送至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物理所研究生部 
                                                            2012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