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 关于申报2012年度中国科学院研究生科技创新与社会实践(科技创新类)资助专项的通知

更新于2012-08-28

 



各位同学:   
    2012年度中国科学院研究生科技创新与社会实践资助专项(科技创新类)申报工作已开始,研究生院负责初选工作,现就初选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为在学研究生(2013年毕业的研究生不能申请)。  
    二、“科技创新”类项目鼓励研究生从事跨学科领域、跨所、多人参加的短期科技创新研究工作。每个项目资助2万元。执行时间自申请者的资助项目获批准日起,一般不超过2年。  
    三、按照在学学生数1/300的比例,物理所可推荐2-3个候选项目。 
    四、有意申请的同学请于2012年 9月13日前完成如下事项:  
     1. 通过教育管理业务平台(www2.gucas.ac.cn)填报申请材料。 
     2. 将纸质申报表及有关证明材料(一式2份)交至研究生部。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王皖燕 
        电 话: 82649126/82649308 
        E-mail: wywang@iphy.ac.cn 


                                                            物理研究所研究生部 
                                                              2012年8月28日 

附件: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关于申报2012年度中国科学院研究生科技创新与社会实践(科技创新类)资助专项的通知.doc
2012年度研究生科技创新与社会实践资助专项申请指南.doc
科技创新项目网上申请填报说明.doc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科技创新与社会实践资助(科技创新类)专项申报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