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关于参加2011年英语B(博士学位免修)考试报名通知

更新于2011-11-08

 



  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英语B考试(既博士学位英语资格(免修)定于2011年月12月31日(周六)举行,报名工作现在开始。请将欲参加考试的学生网上选课。 

一、报名对象: 
尚未取得博士学位英语成绩,且目前未参加课程学习的各培养单位博士生及二年级以上(含二年级)硕博连读生。 
二、报名说明: 
1、本学期已选英语B课程的学生直接参加考试,无需报名。 
2、正在参加集中教学且具有报名资格的一年级硕博连读生,可按期直接在选课系统(https://www2.gucas.ac.cn,)报名(免费),无需在培养单位报名。 
三、考试时间 
2011年月12月31日(周六)上午。 
四、具体考试时间、考场安排及要求 
具体考试时间、考场安排及要求将于2011年12月26日左右公布在玉泉路及中关村教学大楼内及外语系主页上http://foreign.gucas.ac.cn/,请同学们届时前往查看。 
五、报名办法: 
1、学生报名:学生个人登录https://www2.gucas.ac.cn,点击所级教务—集中报名——学生报名,对已开通项目(本次为博士学位英语资格(免修))报名,选择考试园区并提交。 
2、单位审核。 
六、系统开放时间 
2011年11月8日8.30——2011年11月16日16:30为英语B(博士学位英语资格免修)考试报名的系统开放时间。 
八、联系方式 
Email地址:jhong@gucas.ac.cn 
联系电话:82640466 
传    真:82640466    
联 系 人:姜红    李莉 
教务处 
201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