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中科院“优博论坛”本周六(12月18日)下午举行,敬请关注

更新于2010-12-17

 



各位同学: 
12月18日(本周六)14:30,在中关村园区教学楼S204(稍后的分会场地点N206,N208),举办中科院“优博论坛”活动。本期,我们邀请到了我们物理所张广宇研究员,机会难得,大家千万不要错过。 
“全国百篇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简称“百篇优博”,是中国博士学位的最高荣誉奖,是对博士学位含金量的充分肯定。在学术界极具影响力。教育部还特设了优博作者专项资金,对部分获奖者给予研究资金资助。 
优博论坛每期邀请曾获得“全国百篇”的优秀博士毕业生或曾指导学生获得此项荣誉的优秀导师,与科苑学子面对面交流,不同于以往古板的讲座,优博论坛是最具参与性的讲座,最具针对性的论坛。 
“优博论坛”不但内容丰富,有优秀博士切身成长的经验体会,有优博导师多年积累的宝贵经验!而且形式新颖,主会场讲座“直面优博”,内容侧重不同的方面,保证让你有所收获!;分会场讨论“黄金一小时”嘉宾在小教室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极具亲和力! 

本期嘉宾简介: 
张广宇:物理所研究员,纳米实验室课题组长。2006年获得“全国百篇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在Science, Nature Nanotech等杂志上发表论文20余篇,总引用次数超过1000次。 
研究方向: 纳米器件及其物理。 

胡文平:化学所研究员,2007年获“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 先后被评为中科院优秀导师、中科院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获中国化学会-英国皇家化学会青年化学奖。 
指导的汤庆鑫博士论文获2009年“全国百篇优秀博士学位论文”。 
研究方向:有机功能纳米材料/分子材料等。 


本次“优博论坛”内容充实,形式轻松,对大家会有切实的帮助,机会难得,希望大家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