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2010-2011学年秋季学期博士生英语网络选课说明

更新于2010-09-08

 



欢迎使用研究生院教务管理系统进行网络选课,现将选课相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 选课对象:已在各培养单位报名的博士生和高年级硕博生 
二、 选课登陆网址: www2.gucas.ac.cn 
三、 登陆方式: 
a. 科学院系统内学生用户名为 “ 15 位学号 ”、 初始密码为“ 18 或 15 位身份证号码(证件末位若为字母,使用小写字母”);  
b. 科学院系统外学生初始用户名为“用户邮箱(信息采集的时候所提供的邮箱)”、初始密码为“ 18 或 15 位身份证号码(证件末位若为字母,使用小写字母”);  
四、 选课时间: 
请选择系统中英语B类课程 
1、 2010年9月7日9:00~ 北郊各培养单位博士生选课(限地理资源所、大气所、地质地球所、遥感所、生物物理所、心理所、遗传发育所、国家天文台)。 
2、 2010年9月8日9:00~  已在各培养单位报名的所有高年级学生选课。 
3、 2010年9月9日10:00~  全体符合条件的学生选课(含一年级硕博生)。 
9 月 21 日 网络选课结束,网络封闭。请同学们务必在网络关闭前确认、提交选课信息。 
五、选课要求: 
英语课:从英语B所列课程(高级写作、高级读写、高级听说、高级口语)中选满2门课,所选课程应包括一门高级写作(或高级读写)和一门高级听说(或高级口语),不得多选或少选。每门课每周2学时,每周总学时为4学时。 

六、选课注意事项 
1、 请在规定的选课时间内选课,错过选课时机,责任自负。 
2、 选课时请注意上课时间和地点(点击课程编号可见上课时间、地点,含Z编号的为中关村园区、含Y编号的为玉泉路园区)。 


研究生院教务处 
2010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