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关于参加2010年6月博士学位(免修)英语考试报名通知

更新于2010-04-22

 



2009-201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英语B(即博士学位英语免修)考试定于2010年月6月12日(周六)举行,报名工作现在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尚未取得博士学位英语成绩,且目前未参加课程学习的各培养单位博士生及二年级以上(含二年级)硕博连读生。 
二、报名说明: 
1、本学期已选英语B课程的学生直接参加考试,无需报名。 
2、正在参加集中教学且具有报名资格的一年级硕博连读生,可按期直接在选课系统(https://teach.gucas.ac.cn)报名(免费),无需在培养单位报名。 
三、考试时间: 
2010年月6月12日(周六)上午9:00~11:30。 
四、具体考试时间、考场安排及要求: 
具体考试时间、考场安排及要求将于2010年6月7日左右公布在玉泉路及中关村教学大楼内及外语系主页上http://foreign.gucas.ac.cn/,请同学们届时前往查看。 
五、报名时间: 
2010年4月22日---2010年5月6日 
六、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李继伟(D楼201研究生部) 
联系电话:82649129 
Email:fyjiwei@aphy.iphy.ac.cn 
 

物理所研究生部

 

2010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