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关于做好2010年度中国科学院各类奖学金及奖教金初选工作的通知

更新于2010-04-20

 



关键字:2010评奖

  
所属各实验室: 
2010年度中国科学院各类研究生奖学金、奖教金初选工作已经启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评奖项 
我所可申报的奖项有院长奖、朱李月华奖和宝洁奖等三类。其中,院长奖分为院长特别奖和院长优秀奖两项,但统一以“院长奖”申报。 

二、评选范围和要求 
我所在学研究生(含2010年度毕业的研究生)均可按照有关规定参加本年度各项研究生奖学金的评选;我所在职从事研究生教学工作的教师均可申请朱李月华优秀教师奖。 

三、我所具体名额 
奖项                   名额       备注 
院长奖                 6人   推荐名额,差额选取 
朱李月华奖学金(学生) 5人   分配名额,等额选取 
朱李月华奖教金(教师) 2人   分配名额,等额选取 
宝洁奖                 6人   分配名额,等额选取 

四、所级初评 
(一)提交一式一份的纸制申请表和相关证明件。 
(二)相关条例、表格及附件可在研究生院主页下载。网址:http://www.gucas.ac.cn/gscascn/Presentation/DetailContent.aspx?ChannelID=91&ContentID=9243&TopicID=430。 
(三)我所相关材料的申报截止日期为2010年4月26日, 4月27日-28日将材料报请教育督导审议,4月30日将入选者材料送交研究生院参加全院各奖项的评选。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李继伟 
电    话:82649129 
电子信箱:fyjiwei@aphy.iphy.ac.cn                         
 

特此通知

附件下载
2010年各类奖学金表格附件.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