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2012年硕士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通知及相关注意事项

更新于2012-03-02

 



    201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系统目前已开通,查询网址: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招生信息网(http://admission.gucas.ac.cn/)。 

    一、成绩最终结果以书面成绩单为准。书面成绩单将于3月12日左右用挂号信寄出,接收地址为考生在全国统一网上报名系统所填写的通讯地址。成绩单收到后请妥善保管,遗失不补。 

    二、根据教育部相关规定,考生如对评卷结果有异议,可在规定时间内向报考单位或评卷点提出书面复查申请。书面查申请内容包括:考生姓名、考生编号、身份证复印件及申请复查考试科目名称。复查申请需传真至010—82649218,并致电010—82649129确认。 

    三、复试分数线及复试时间安排确定后会及时发布相关通知。在此期间,我所招生办不受理电话、电子邮件等各种形式的查询成绩排名、咨询复试分数线等相关事项,请各位考生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