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中科院研究生院2012年物理学科夏令营通知

更新于2012-05-03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定于2012年7月15日至7月22日,开办全国大学生物理学科夏令营,在全国范围内招收物理学科的本科生,进行集中培训。 

  夏令营由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物理科学学院主办,中国科学院物理学科对口研究所协办(物理所为协办单位之一)。 

  活动期间,将充分利用中国科学院的学科优势和国内外优秀教育资源,邀请相关领域著名专家学者开设专题讲座、学科前沿报告;组织到物理学科对口的各研究所(北京)参观。 

  同学们可以参加物理所在7月10日或19日的推免面试。(需要在研究生院招生信息网上报名) 

  夏令营的具体安排请见:中科院研究生院招收2012年全国大学生物理学科夏令营营员的通知 
                    网址:http://physics.gucas.ac.cn/main/shownews.asp?id=615 
     

  欢迎有志到物理所读研的同学踊跃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