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新生档案转寄地址、户口迁移地址、党组织关系办理

更新于2014-05-28

 



  


户口迁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一条3号(中国科学院大学) 
注:同学们可根据实际需要,自愿将户口迁来或保留在原籍。 


党组织关系:转至 中国科学院京区党委组织部 
介绍信:交至 中国科学院大学党委(硕士生、直博生) 
            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党委(普通招考博士生) 


党组织关系转接须知: 

1.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必须是带有回执联的2007年新版方为有效,填写项不得有空白。 

2.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需由县(团)级以上党委组织部(京、津、沪及省、自治区、直辖市的党委组织部,中央各部委党委组织部及省、自治区、直辖市直属机关工委组织部,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工委,部队师[旅>以上政治部或组织部)开据,将组织关系转到中国科学院京区党委组织部。报到时,将组织关系介绍信交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党委组织部。 

3.从中国科学院京区单位来研究生院报到的研究生党员,可直接将组织关系转到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党委组织部。 

4.接收新生组织关系时间截止期:秋季入学新生为当年12月31日。超过截止日期不再接收。 

5.应届毕业生预备党员预备期在大学已超过半年的同学,请要求所在党支部出具党员预备期间的现实表现鉴定,由党总支部盖章密封后交由本人。来研究生院报到后交所在院系党总支部。 

6.因准备研究生入学考试而没有就业的非应届毕业生预备党员,请要求组织关系所在地基层党组织(如人才交流中心),出具党员预备期间的现实表现鉴定;持有流动党员活动证的预备党员,请要求所在地基层党组织按要求如实记载流动期间的表现,并加盖基层党组织章。转入研究生院时预备期已满并超过一年的预备党员,将不再讨论其转正问题。  




录取通知书寄发时间: 

硕士录取通知书预计于6月上旬寄发(如急需调档函的,请与物理所研究生部联系) 

博士录取通知书预计于6月中旬寄发(如急需调档函的,请与物理所研究生部联系) 


物理所研究生部联系方式: 
电子邮件(优选):fyjiwei@aphy.iphy.ac.cn 
传真电话:010-82649461 
电话:010-82649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