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关于2015级春博缴纳学费及学籍信息确认的通知

更新于2015-03-23

 



国科大拟定于2015年3月27日统一扣缴2015级春季博士生学费。请各位2015级春季入学博士3月27日前将学费(10000元/年)存入国科大建行联名卡内。注意联名卡内金额需大于学费金额,才能扣缴成功。

此外,请各位2015级春博登录“学籍系统”查看本人“学籍管理”——“个人信息”——“学籍操作”的内容,并确认各项字段信息是否准确。以下是重点信息维护及更改的要求:
(一)姓名、性别、民族、身份证号的更改必须提供派出所出具的更改原件(身份证号升位需提供身份证复印件),并发邮件到研究生部。
(二)生源地是学生毕业派遣的重要内容,指学生的入学前的“固定户口所在地”,请各位同学确认是否正确,如不正确请及时修改并将情 况发邮件至研究生部。生源地具体说明:攻读硕士或博士学位入学前未间断学业,由大学起连续攻读的,其生源地为考入大学前常住户籍所在地;攻读硕士或博士学 位入学前有过工作经历且已在工作单位落户(非集体户)的,原则上以工作地为生源地。
(三)确认自己的指导教师是否正确。
    以上的修改信息最晚于4月15日发送邮件至研究生部。


联 系 人:李凡
联系电话:82649307
E-mail  :lifan@iphy.ac.cn

物理所 研究生部
2015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