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招募“学生宣传志愿者”倡议书

更新于2015-03-17

 



各位同学,大家好:
     为了能让更多热爱物理学、并立志从事物理科研的在校本科生,发现物理所、了解物理所、向往物理所,我们拟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和扩大物理所在全国各高校中的 认知度和影响力。现面向全所研究生,发起招募2015年“宣传志愿者”的倡议:请大家重回昔日母校,探望久别的师长,重温那段难忘的岁月;在与学弟学妹们 分享你研究生学习和生活心得的同时,让他们更清晰、全面、深入地了解物理所。 “招生宣传志愿者”工作安排如下:

一、时间范围
  报名时间:3月18日-3月31日           宣传时间: 4月1日-5月30日

二、 目标高校(共32所)
   京外:大连理工、电子科技大学、东北大学、东南大学、复旦大学、 哈工大、湖南大学、华南理工、华中科大、吉林大学、兰州大学、南京大学、南开大学、山东大学、上海交大、四川大学、天津大学、武汉大学、西安交大、西北工 大、厦门大学、浙江大学、郑州大学、中国科大、中南大学、中山大学。
   京内:北京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 。

三、 宣传工作
  经培训后返回母校,携带并分发我所统一制作的宣传材料。
  重点向大三同学发放宣传材料、介绍我所情况,并解答他们提出的一般性问题。

四、报名选拔方式
  每所目标高校拟限2名志愿者,额满为止;对非目标高校,视宣传能力可酌情
  考虑。有意向参与的同学,请直接到所研究生部报名,或用“电子邮件”方式
  进行报名(邮件中需注明高校名称及拟定宣传时间)。
  联系人:李继伟;联系电话:9129;邮箱:fyjiwei@iphy.ac.cn 。
 

欢迎广大同学踊跃报名,积极参与,行动起来,为我所的持续发展出一份力量!

物理所研究生部
2015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