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2015届(预)毕业生学历证书数码像片补拍说明

更新于2015-03-13

 



国科大2015届毕业生学历证书数码像片的集体采集工作已经结束,因故未能参加集体采集的学生可自行到中国图片社进行补拍(已参加过集体采集的毕业生无须再次采集)。有关补拍事项及要求如下:
1、补拍时请着正装,并携带学生证、身份证,现场交费20元;
2、图像采集卡填写内容:
学校代码:80001
学校名称:中国科学院大学
院系代码:0008
院系名称: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
3、补拍的学生需根据图片社的要求在规定时间自行领取个人数码照片电子版光盘及纸质照片,领取后上传电子照片到国科大学籍管理系统,然后将光盘及二寸照片交到研究生部;
4、补拍时间:2015年4月30 日前
每周一到周五9:00—16:00(节假日除外);
5、地址:宣武门外大街甲1号,宣武门路口西南角褐色大楼东南入口四层。 (宣武门地铁站出西南口)。

 

此外,由于身份证号是毕业生数码照片网上学历认证查询的唯一文件名,根据教育部对身份证号更改的新要求,请各(预)毕业生认真核对确认国科大学籍系统中记录的身份证号,并做到:
1、及时更正错误身份证号(请提供更改证明并发邮件至研究生部);
2、15位身份证号升至18位(请发邮件至研究生部);
3、军官证号补全(也可改为身份证号但需提供军官证及身份证复印件,请发邮件至研究生部)。

根据教育部教学司〔2011〕6 号文件规定,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内容缺少毕业生照片的(含港澳台学生),不提供网上学历验证查询。请未参加集体拍摄的各(预)毕业生尽量参加集体拍摄,以保证毕业电子注册及照片及时上传。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凡
电  话:82649307
电子邮件:lifan@iphy.ac.cn



物理所研究生部

2015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