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出芙蓉----2015年中科院物理所第八届女生节活动圆满落幕

更新于2015-03-11

 



     缤纷好礼送,乐动女生节。为丰富所内文化,发扬女生节传统,由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研究生会举办的第八届女生节活动于3月7日圆满落幕。

     活动前期的宣传海报,在设计风格上别具一格,色彩柔美,主题突出,吸引力强,给人温暖与期待之感;在线上线下的全面宣传后,全所女生对节日祝福充满了期待。但这幸福甜蜜的日子到来时,在研会人的精心筹备下,活动祝福也注定让女生们内心充满甜蜜:研会人不仅将丰富多样的小礼物(各类书籍、存钱罐、旅行套装、笔记本、精美书签、留言板等等)送往女生宿舍供其挑选,更有由挂靠研究生会的A.D爱乐学社的精心录制的《斯卡布罗集市》祝福音乐通过所内g702发到每一个人邮箱,音乐风格缠绵婉约,柔美动人,让人赞不绝口。

     “清水出芙蓉”女生节活动是物理所的传统精品活动之一,长期以来,活动秉承“服务女生、祝福女生”的宗旨,自2008年首次举办以来,已经连续举办8届。本次活动由研究生会生活部协同宣传部、学术部、体育部、外联部和办公室等部门精诚合作,顺利举办,在2015年的新年开始为全年活动的举办开了一个好头的同时,锻炼了研会队伍,使之配合默契、团结高效,在切实践行所研会“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宗旨中为全所师生更好地服务。

研会成员及志愿者整装待发为女生发放礼品

志愿者为女生发放礼品1

志愿者为女生发放礼品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