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物理所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成功举行

更新于2015-01-23

 



    紫骝踏雪去,锦羊伴春来。2014年12月8日晚7点,物理所2014年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在M楼253举行。研究生部老师代表,本届研会全体成员,各实验室推荐代表以及观众70多人出席了会议。
    首先,物理所2014届研究生会主席方铮同学进行了研究生会年度工作报告。他首先向大家介绍了研会的组织机构及本届研会的各部门成员,随后,他以时间为轴详细介绍了本届研会组织和参与的各项活动,包括毕业典礼、足球联赛、篮球联赛以及中秋晚会和单身联谊会等大型活动。最后,方铮同学代表研会全体成员向全所师生对研会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会议第二项是新一届研会主席的竞选演说。李岳乔作为第一位竞选者首先介绍了自己从事学生工作的经历,并用自己在研一雁栖湖校区担任物理学院学生会主席的经历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竞选理念:保护、执着、梦想。第二位竞选者是本届研会的副主席王逸非,他娓娓道来,通过一张张活动照片展现了自己的特点:学生工作经验丰富,并且擅长文案策划以及外联交流。他希望如果竞选成功,研会的各个部门都可以有自己的精品活动,并且可以同兄弟单位以及各高校的学生会开展长期稳定的联络和合作。最后一位竞选者赵国强也是本届研会副主席,他的竞选演说以“定位、总结、规划、追求”为主题,阐述了他对自身的认识,同时总结研会近些年发展的经验和不足。随后通过对自身能力和研会需求的结合,他认为研会需要以精品活动为核心,通过主席团进行工作分工和协调,并同时增强研会的外交能力,并希望能培养一支有执行力和延续性的研会团队。三位竞选者的演说都十分精彩,大家对每一位都报以热烈的掌声。
    会议最后一项是选举环节。可参与投票的是本届研会成员,各实验室推荐代表以及研究生部出席的老师。经过一轮紧张有序的投票,最终赵国强同学以得到超过半数的选票成功当选为新一届物理所研究生会主席。
    本次竞选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此次选举也包含着全所师生对所研会工作的关心和重视。祝愿新一届所研会在研究生部的领导下,全体研会人共同努力,研会工作会更上一层楼。(供稿:研究生会 王洁素,赵国强)

 

换届现场座无虚席

 

 

本届研会主席方铮做研会年度工作报告

  

候选人李岳乔做竞选演说

  

候选人王逸非做竞选演说

 

 

候选人赵国强做竞选演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