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宿舍楼安全卫生检查情况通报

更新于2015-01-23

 



    12月26日下午,所研究生部会同综合处对宿舍楼(G楼)所有房间逐一进行了安全卫生大检查。检查意在及时发现并排除安全隐患,督促大家做好安全、卫生工作。
    检查中,我们发现大多数同学有较强的安全责任意识,但也有部分宿舍存在使用电高压锅、电冰箱、洗衣机的等违反宿舍使用管理规定的现状;还发现有部分同学使用过的电吹风仍插在电源插座上,没有及时拨下,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卫生状况总体良好,但有个别宿舍差强人意。对此,我们已要求进行整改,希望尽快改善。
    冬季来临,天气干燥,进入火灾多发期。为了保护同学们人身及财产安全,防止事故发生,我们真诚的提醒广大同学要增强安全意识,自觉遵守各项安全制度,严格自律,做到防患于未然,确保自己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

    表彰优秀宿舍:213、322、331、429、412、413



    物理所 研究生部
    20141231